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廣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一日游 囧”

最近是晦氣跟狗屎運相親相愛的日子……
有時候很衰……會DS才剛開機發現快沒電,等車等半天發現改綫路
也會很好運……例如面試

中國移動真的是很豪氣……
包下香格里拉一大廳和N個房間用來做3天的面試
沒見過大場面的我還真有被嚇倒|||

不過狗屎在……
不知道發生什麽事情在很語無倫次的情況下像是工廠裏的加工機加工毛豆一樣(我便是那毛豆),一路進門出門被人帶路那樣從3樓爬去了22樓闖進了3輪面試,我自己都嚇一大跳
以至於一整個星期四都徘徊在這個高級酒店裏上上下下等着通知聼着“追魂叫名call”

不過現在想來,自己回答的還是很糟糕……
太天真了我實在是 orz

留下主要問題參考:
基本上問的問題就是爲什麽選擇這個職位?你的競爭力在哪裏?
未來的展望?之類……
而且面試官貌似比較感興趣的是你有沒有真是的去行動過以及你自己從過程中領悟到了什麽

-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看到了传说中的毛豆,今天已经买那个毛豆玩具来虐一下的(啥
于是你13号在香格里拉,我14号在威斯汀么(远目
最后一句看得比较有感触,看完开始想,自己其实做了很多事情都满有感触的,问题是这些感触可以在脑子里存在多久……
(不过有的感触确实也不值得我让他们在脑子里存在太久啦XD

http://moonney.blog.shinobi.jp/
更換完畢...請更新連結...
sidetitleブログ内検索sidetitle
sidetitlePoupeegirlsidetitle
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
sidetitleRSSフィードsidetitle
sidetitleリンクsidetitl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