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某豬靈異(?)事件 part1

大一時候的青春與衝動讓我不得不開一個新連載
基於某豬在大二仍然RP事情太多,我只好履行諾言把她的一般人很難做到的靈異事件記錄下來

各位同學喜歡當冷笑話看可以,用來無聊打法時間也可以

那麽下面開始正題:

file 001:

某年某月某日,
計四邪惡四人幫在飯堂吃飯
宣傳部長(其實就是本人)買了碗紅豆沙(因爲豆沙沒有了)
副會長見到那麽一碗的東西(爲什麽是的呢是因爲飯堂燈光實在是太昏暗的緣故)就問“你買什麽?人參當歸?”
其他三人當場噴飯(學校飯堂如果有這個就不叫學校飯堂了)
某豬立馬非常醒目的嘲笑副會長:
”笨蛋!怎麽可能?!一看就知道是紫菜湯啦!哈哈!“
然後本人汗顔……
後事如何請大家自由添加

<完>

file 002:

還是某年某月某日,
還是計四邪惡四人幫課間換課室
從五樓下來本人才意識到雨傘又落在課室了只好回去拿
某豬趁勢嘲笑了一番
(沒辦法,因爲一般來説都是她忘記拿傘被我們嘲笑)
本人以鍛煉結實的小腿肌為由不坐電梯跑上五樓
低頭一看抽屜
切~某豬自己還不是沒有拿傘 = =|||
下到樓撐好傘走進烈日下
見某豬還是沒有發現自己忘記拿傘還在包包裏面摸啊摸~
只好好人把傘丟給她

然後三人冷汗
雖然說有機會嘲笑別人是一件好事情,
不過首先應該要確認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這個機會吧...
某豬這次又回到被人笑的位置

<完>

file 003:
這次只有某豬跟本人兩個
去實驗樓做CAI途中...
某豬在你想也想不到的平地上絆了一下
咒駡一句:”是鞋子不好!“

〈完〉

file 004:

file 003那CAI做完以後我們爬去旁邊的藝術樓偷看會長跟副會長舞蹈課考試
路過課室1的時候剛好響起節奏感超強的音樂(怎麽聼都是POP類的)
某豬不知道哪裏反應那麽快大喊:”哇!民族舞!“
汗顔...

<完>

好了,越寫越短了也暫時沒有的寫了
就這樣...吃飯 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沙发哦液
这是哪位神人啊……

哦呀~~最近更新好勤快~~

那只猪,感觉上是很可爱的孩子呀=w=

華麗なるdebut~~

果然夠冷你們幾個XDD

XDD 話説她本人看了也笑抽過去
是可愛的孩子啊~具有超高娛樂性
sidetitleブログ内検索sidetitle
sidetitlePoupeegirlsidetitle
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
sidetitleRSSフィードsidetitle
sidetitleリンクsidetitl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