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萬惡的CET-4終于完結

萬惡的CET-4終于結束了

復習階段:
其實我對英語的熱愛程度遠遠沒有日文來的深
所以日文3級前狂復習日文完全把英語54掉了|||
題目也是最後一天來做那麽一兩套卷子就拉倒 ="=

考試:
早上不知道爲什麽莫名興奮的就跑去考試了
(插花:飯堂不知道昨天考試,早餐只做了周末的分量,結果飯堂出現了罕見的蜂搶現象)
作文還蠻簡單的,幸好題目要求是at least 120 words,要不又要用力3字數了的說|||| 做完作文無聊在那想打瞌睡(可惡爲什麽就不能提前做後面呢?!!!
不過到了聽力後面那部分我就開始完蛋了
選詞閲讀那個前所未有的出現大半完全意義不明的詞彙 = =|| 對不起..我的確是應該表面功夫一下去背背單詞的....後悔了
從這裡開始就做的巨慢
最後超趕,用10分鐘做完CLOZE和TRANSLATION
可想而知正確率會有多低(除非我考試RP真的那麽好

對答案:
CET一考完就有答案了
不過基於已經死心了,所以完全不想去對答案
反正等3月份讓它告訴我"過"還是"不過"就夠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TRANSLATION 10分鐘.........我以前試過10分鐘2篇作文+1個不記得撒(常年不上學忘記了).....結果好抽||

我又来看你啦!哈哈!
你们不用考专4哦……我们下学期考,很惧怕呢

CET4今年听说很难……算了吧,即使不过以后还有机会……而且也不贵(逃

对我来说MSN快的多哈~~不过你喜欢就好,对我而言麻烦就是找这个地方要绕个圈

没玩过CET,什么时候搞个来研究下。

o o o~现在才发现你的新家,真是......不过msn的RP的确太低!!!!!!所以一早就搬了,有空来玩哦!!!!!

你四级都过不了的话我就不用活啦~!

呵呵

大王~~我来看你拉拉~~有点不会用这个咚咚~~深奥~嘿嘿这个blog可可爱耶~~下年到我考拉~汗啊~
sidetitleブログ内検索sidetitle
sidetitlePoupeegirlsidetitle
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
sidetitleRSSフィードsidetitle
sidetitleリンクsidetitl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